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砂河四中召开2019—2020学年家长会

砂河四中召开2019—2020学年家长会

2019年11月17日 17:45:29 访问量:491


为了给家长和老师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更好地促进家校联系,让家长掌握孩子在校期间的表现,配合学校有针对性地共同教育孩子让家长和学校共同担起教育孩子的责任,让孩子健康成长,20191115日上午砂河四中在各班教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家长会。参会人员有班主任、科任教师及各班家长。

初一年级的十二名学生会干部担任本次家长会的志愿者,他们以青春活力的风貌在校园主要的出入口迎接参会家长并回答家长的疑问,让家长会更有序,让校园更文明。

本次家长会和学生活动同步进行,各年级学生在指定场地接受相关教育教学活动,各班家长在教室参加家长会。初一年级到操场集合,进行有组织的集体体育运动。初二年级到综合会议室,接受文明礼仪教育。初三年级到餐厅,接受思想教育。

本次家长会的主要议题有学生离校、返校时家长接送问题;星期天、节假日学生自带手机脱离家长视线问题;学生用手机录制低俗片段并传播的问题;学生企图带手机、香烟进学校的问题;正确引导男女生关系问题各班家长通过和班主任、科任教师以及家长间的交流,对自己的孩子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学校的规定有了正确的认识,促进了我校工作的顺利开展。

写给家长的一封信是本次家长会的一个亮点。各班学生以真挚的感情写下了自己想对家长说的话,并把信件装扮漂亮放在自己的课桌上。入座的家长第一件事就是读这封信,孩子的心声以写信的方式告诉家长,让家长在字里行间多一份对孩子的了解,多一份对孩子的关心,让学生懂得感恩自己的父母,明白父母的苦心,这种交流的方式增进了家长和孩子的相互了解,化解了家长和孩子的隔阂,消除了家长和孩子的矛盾,促进了家长和孩子的感情。

236班家长会

237班家长会 

238班家长会

239班家长会

240班家长会

241班家长会

242班家长会

243班家长会

244班家长会

245班家长会

246班家长会

247班家长会

248班家长会

249班家长会

252班家长会

253班家长会

254班家长会

255班家长会

256班家长会

257班家长会

258班家长会

259班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圆满成功,各班家长平均参会率96%,体现了家长对孩子的关心,对家庭教育的重视,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学校的教育,更离不开家庭的教育,重视家庭教育是学校和家长必须认识到的问题。我校历来重视加强家校联系通过各种有效途径带动并教育家长认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并付诸行动,让家长在校内校外配合学校时刻监督教育自己的孩子,让孩子养成优良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家校携手共创佳绩,让我们一起为孩子的成人成才保驾护航

在此,特别感谢所有幕后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扫描二维码 关注砂河四中

 

 

 

 

 

 

编辑:石鑫
评论区
张木岚(2019/11/18 8:58:46)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砂河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繁峙县镇砂河镇西关广场西100米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