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砂河四中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八年级期中考试成绩表彰大会

砂河四中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八年级期中考试成绩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07日 17:46:00 访问量:1279

        2019年12月4日上午,砂河四中在本校综合会议室重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八年级期中考试成绩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在副校长左翠鲜的总体主持下,由八年级的部分学生担任颁奖环节的主持人、公布人,这是对我校八年级学生自主管理的一次检验和展示。

参加表彰大会的主要领导有:校长梁占新、副校长左翠鲜、副校长李泽海、副校长杨旭瑞、教导处主任姚红梅、学管办主任王彩华、教导处副主任卢丽芳、教研室副主任赵瑞云、政教处主任孟秀红、团委书记高强。

教导处主任姚红梅对本次期中考试进行阶段性总结

教研室副主任赵瑞云宣读奖励方案


学生会信息部部长246班甄海丹同学宣读获奖名单

248班吕阳同学主持颁奖仪式

颁发考试成绩三等奖

获得三等奖的学生

242班班主任杨全富老师、244班班主任王金德老师、245班班主任张巧平老师、247班班主任祁风清老师为获奖的学生颁奖。

获得三等奖的学生

243班班主任胡平忠老师、247班班主任祁风清老师、248班班主任张爱先老师、249班班主任王莉琴为获奖的学生颁奖。

获得三等奖的学生

242班班主任杨全富老师、244班班主任王金德老师、245班班主任张巧平老师、247班班主任祁风清获奖的学生颁奖。 

获得三等奖的学生

243班班主任胡平忠老师、248班班主任张爱先老师、249班班主任王莉琴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得三等奖的学生

242班班主任杨全富老师、243班班主任胡平忠老师、248班班主任张爱先老师、249班班主任王莉琴老师为获奖的学生颁奖。

颁发考试成绩二等奖

获得二等奖的学生

243班班主任胡平忠老师、245班班主任张巧平老师、247班班主任祁风清老师、248班班主任张爱先老师为获奖的学生颁奖。

获得二等奖的学生

242班班主任杨全富老师、244班班主任王金德老师、243班班主任胡平忠老师、249班班主任王莉琴老师为获奖的学生颁奖。

获得二等奖的学生

245班班主任张巧平老师、244班班主任王金德老师、247班班主任祁风清老师、248班班主任张爱先老师、249班班主任王莉琴老师为获奖的学生颁奖。

颁发考试成绩一等奖

获得一等奖的学生

校长梁占新、副校长杨旭瑞、副校长左翠鲜、副校长李泽海、教导处主任姚红梅、教研室副主任赵瑞云为获奖的学生颁奖。

获得一等奖的学生

校长梁占新、副校长杨旭瑞、副校长左翠鲜、副校长李泽海为获奖的学生颁奖。

“九层之台,始于累土”,获奖的学生是一群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学子,他们在踏实勤奋中积累资本,从奋斗的汗水中汲取力量,在学习上,在做人上,以德为先,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拼搏,终于体会到一览众山小的豪迈,品尝到付出终有回报的滋味。

颁发特别进步奖。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洗礼,更显青松巍峨。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是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句话的内涵,是他们用不懈的努力和进取赢得了今天的成绩,百舸争流、独立鳌头,学坛争霸,他们特别进步、特别优秀。

教导处主任姚红梅、副主任卢丽芳为获奖学生颁奖

颁发信息部标兵奖。

在学业忙碌之余,有这样一个身影,总是出现在大家最需要的地方,帮老师整理稿件,帮同学收集资料,书写板报、制作表格,她的指尖在键盘与鼠标之间舞蹈,她的认真感染着每一个人,她是当之无愧的信息部标兵。

政教处主任孟秀红为获奖学生颁奖

颁发精神文明奖。

坚实的步伐,不懈的追求,阳光的笑容,他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我们在举手投足间看到他的文明,在一点一滴中看到他的爱心,日行一善,在别人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在需要帮助时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敬人者,人恒敬之;爱人者,人恒爱之”,他是我们的榜样。

团委书记高强获奖学生颁奖

学生代表249班王越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248班班主任张爱先老师发言

校长梁占新作总结讲话

梁校长说成绩属于过去,未来就是把握现在。荣誉是同学们刻苦学习,坚持不懈的回报,只要每个学生都有一个端正的态度就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在做人的基础上做好其他事情,要持之以恒,努力奋斗,不努力,不坚持的人自然就不会进步。

梁校长教育学生要在学习方法上动脑筋,从课本到实践,从学习到生活,形成适合自身的学习方法。

梁校长勉励获奖的学生再接再厉,勇创新高,鼓励未获奖的学生不要气馁,要在追求中进步,在拼搏中坚强,在沉思中成熟,在磨练中成长,能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振作精神、奋起直追,争创佳绩!

梁校长教育全体学生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以德为先,懂得感恩。在生活上、纪律上、行为习惯上给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梁校长希望全体学生投入到紧张而充实的学习中去,迎接期末的质检考试,争创辉煌!

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在这里,特别感谢为了本次大会顺利召开而默默付出的所有老师,你们辛苦了。

 

 

 

扫描二维码 关注砂河四中

 

 

 

编辑:石鑫
评论区
张木岚(2019/12/9 9:19:36)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繁峙砂河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繁峙县镇砂河镇西关广场西100米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